冰淇淋七块二一个

大家可以叫我小七/小二/72/冰淇淋
焦叔初心~发哥情怀~萝卜本命~休叔男神~不分伯仲都是心头肉~
以漫威全员为中心向中土世界、魔法世界、加勒比海等地扩散的欧美圈都是墙头~
以边大杰大为代表包括宝木、毛毛、夏磊老师等一系列的国内配音演员都是心头好~
博爱而佛系的颜控、声控、大叔控~
沉迷沙雕脑洞的神经病~
纪和+皇桑的铁三角是一辈子的萌点~
程前老师鱼尾叔叔都是叔圈心头好~
刚入坑港圈请多多指教~
哦,我还特喜欢乐乐王白告来着~
B站:ZAC冰淇淋七块二一个

【二郎神&钢铁侠】《冰甲之下》 文案及人物设定(跨界拉郎,不定期更新,不喜勿入)

文案(正经版):

一个是二十一世纪的亿万富翁、花花公子、科学天才;

一个是古代神话中的仙凡结合、禁忌之子、冷面天神;

一个身着钢甲铁衣,以人之力,比肩神明;

一个身着银铠黑氅,以己之力,逆天改命;

看似毫无交集的一人一神,却在彼此的时空中相遇、相识、相知。

跨越千年,从彼此相知的世界来到你的时空,只为将孤独的你从冰甲中解救。

 

文案(不正经闲聊版):

二郎神杨戬是我最喜欢的神话人物,钢铁侠Tony  Stark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鬼知道我为啥一时脑子抽风了就是想把这两个毫不相关的一人一神强行拉在一起。一开始只是想剪个几分钟的视频过过瘾,然后脑洞越开越大刹不住闸了,总觉得短短几分钟讲不完我想讲的故事,于是就有了这篇文。

第一次写长篇CP文就凑了对儿冷到北极的CP也是没谁了,这算是仙(神仙)侠(钢铁侠)组咩?CP名是不是可以叫焦糖(唐)了?

总之,如果你没有被这对儿雷到并且不嫌弃我的渣文笔的话,欢迎来看我是如何煞费苦心地把这两个除了性别几乎没啥共同点的人/神凑在一起的。

不过,仔细想想,其实同为英雄的他们身上的共同点还是挺多的,比如,他们冰冷的盔甲之下,都有一颗温暖的心。这也正是我这个起名废苦思冥想最后终于决定给这篇文取名《冰甲之下》的原因。



以下是啰啰嗦嗦的独白:


关于更新:

这篇文其实已经设想好久了,但一直没有开,主要是因为只设想了个大纲,很多具体细节还没有想清楚,估计写的时候会经常性卡文,而且我的脑洞大概是开到复联四结局之后的,复联四没上映我也不好安排结局。

前几天复联四宣布定档4.24,提前北美两天,我真的是开心到飞起,今天又刚好是小萝卜的生日,所以我终于鼓起勇气、下定决心决定开文了。

但鉴于这篇文的思路还未完全成型,加上我还有一篇未完结的二哥同人文正在B站更新,所以本文的更新频率是不定期更新,第一更大概在复联四上映后,我根据结局重新捋顺思路之后。

希望有兴趣追文的朋友们可以接受我这种不定期掉落小惊喜的佛系写手吧……

我唯一可以保证的就是——绝对不坑!毕竟拉上了两大男神,不写完对不起他们啊!而且我秉持着我开脑洞的一贯作风——过程没想清楚,结局倒是安排得明明白白的,不写到结局估计我自己都憋得难受……


关于人物关系:

我个人更倾向于两人是彼此救赎、互相依靠的知己——阴差阳错地成为彼此世界里一个“唯一”的存在之后,逐渐认识、了解对方,发现对方身上的共同之处,互相扶持、彼此相依。当然,大家怎么理解我都不介意,反正我说了这么多只想表达一件事——我不会开车,打死都写不出肉,即使是番外也一丁点儿肉末都写不出的那种……


关于人物设定:

我会尽可能贴合剧中/电影中的人物设定,时间线也基本符合原剧/电影宇宙,但毕竟这两人本就属于不同时代、不同国度,谁也不知道他们遇到以后究竟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所以文中总会不可避免地融入一些我自己对人物的理解,但愿我不会把两位男神写崩吧。


鉴于这文的战线能拉到多久之后我自己心里都没点B数,所以就先大概说一下—— 

关于两人平常的化学反应:

    Tony一直觉得杨戬是个难以捉摸的人——无论何时,他总是垂眸浅笑,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你看不出他在想着什么,甚至看不出他的喜怒哀乐。

所以很多时候,Stark格外喜欢调侃杨戬,他总是莫名期待着杨戬脸上出现除了微笑以外的任何表情。

    杨戬自认阅人无数,却偏偏看不透Stark——他从来不喜欢按规矩做事,他的想法、他的行动总是让人出乎意料,正如Thor说的那样,这世上除了Tony Stark之外,没什么是解释不通的。

所以在Stark面前,一向严肃认真的司法天神大人竟难得幼稚地喜欢以各种理由“刁难”他,他实在想看看这个人又能冒出些什么有趣的主意来。



    沉着冷静了千年的某大神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一遇到某铁人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明明知道凡事都要付出代价、承担风险,更遑论当个超级英雄,可偏到了Stark这儿,自己却总见不得他受伤。


    “嘴炮”技能点满的某天才科学家很郁闷,为什么自己在某腹黑神面前永远占不到上风,明明杨戬不是个话多的人,偏他一句话就能把自己怼得哑口无言,明明自己讨厌极了说教,可杨戬总是能说得头头是道让自己无法反驳。



另附B站短小渣剪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203896/(不保证视频中的内容一定会出现在正文,毕竟脑洞还没开全,剧情走向我自己都不确定)


啊!还有最重要的一点!祝小萝卜生日快乐!希望复联四里铁人阿爸能有个好结局!

评论(13)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